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Pre Wedding Part IV - 求婚篇

求婚,对男人来说只是一种仪式而已;可是对女人而言,那可是她们梦寐以求的时刻。

捧着鲜花,手里拿着n卡拉的钻戒,跪在地上然后深情款款对着你的她,说出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,还要在大庭广众哦~ 想不到我以前鄙视的电影情节,今天我却上演了!

Chinmei 一直都在抱怨说我正式没向她的求婚,就这样轻易的把她的终身托付给我了。尤其是每当电视有求婚的情节时,她终是会唠叨一番。为了摆脱这个恶梦,加上心疼她最近工作辛苦,我呢,就计划在拍摄当天给她一个 surprise , 向她求婚!

首先,当然得准备钻戒啦。通过 Beatrice 的介绍,我在 bangsar 的 The Carat Club 选购了这枚钻戒。男人老狗,第一次一个人去买钻戒。说真的,还有点战战兢兢的。



经过讨论后,我们决定在拍摄的途中向 Chinmei 求婚。给她来个措手不及,感动万分,最好是哭得稀里哇啦的。呵呵。。。 可是,一切都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罢了。Chinmei当时的表情真是愣了一下,然后一直在那边傻笑而已。 我也不管了,一跪二花三钻戒四激吻,终于都完成任务了。(后来根据她的说词 :她怕哭了会把脸上的妆给搞砸了。 好,算妳说的过去)















兄弟们,记得哦,缺一不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~ 感谢您的出席 ~

(您可以在 Comment As: .....选择 name/url,让后再键入的名字就可以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