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Pre Wedding Part II - SPA 篇

我们预算这次的拍摄任务为期3天。

早上11点多,我们从KL 开始出发了。可是频密的电话打扰了我的情绪(客户的询问),原本轻松自在的我,也开始紧张了。
途中我们经过 Bidor , 当然不放过当地出名的鸭腿面。接着,我们就上路了。我们选择 Simpang Pulai 的出口,一条新的道路去金马伦。(虽然好走,可是路程有点远了。)一番折腾,终于低到了 Tanah Rata 。 跟着我们就去check in , 就和酒店的负责人( Fion) 进行沟通,可拍摄的地点和时间啦。为了取得更好的拍摄角度,我们要求先看看房间再做决定,他们也不厌其烦的为我们处理。 实在是歹势啦。 服务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啦!

一切都安定下来了,接着我们就要开始进行第一项的拍摄任务。

场景 : SPA & MASSAGE

Mae Liew 和 Bong 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,把原本都很漂亮的 chinmei 变到更漂亮更有女人味(老婆,这样说可以吗?)。当然也把我变装到很俊俏啦~ (Bo Bian,我们都是靠脸吃饭的,天生的样子就容易上妆的。呵呵) 第一次给人化妆的感觉很怪这样,尤其是造型做了出来过后,实在不敢相信。。。。。原来我也可以有明星脸 ( 不要在那边暗笑,对!我就是说你~ 你不要东张西望 ! 就是你~!!!) 卡卡

先来个 Before & After





~ SPA登场了~

终于都到了洗白白的时刻了。听说这里的 TEA BATH 很出名的。整个浴缸里放满了茶叶,然后我们整个人就这样浸泡在里边。(可是这次它的茶叶放的不多,害我还差点走光 )还有其他的ingredient, 比如盐(scrub 身体),小柠檬(scrub 手肘、膝盖),碎茶叶(敷脸),还有一杯冷柠檬咯~(cool down 身体哦)一边在里边浸泡浴,一边喝着冷饮料,还带着耳机听听柔美的音乐(因该是莫扎特的第二乐章。。。哇靠,好像人也变得比较高级了!卡卡)










Chinmei 这个时候也不甘示弱,趁我在浸泡泡浴的时候,谋杀了不少菲林。整个 SPA Village 都留下了她的倩影。










TEA BATH 过后,就有 50分钟的 Massage Therapy。里边可是有很多种类的马杀鸡,如 Swedish, Aroma, Lomi-Lomi, Malay, Balinese等,任君选择。 按摩师的服务态度很好,力道适中,而且都不马虎,交足功课。这个SPA Village 的奖项果真不是浪得虚名。 马杀鸡后,还招待我们吃 home made 的饼干和草莓果酱,再加上香浓的奶茶。真的是赞 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~ 感谢您的出席 ~

(您可以在 Comment As: .....选择 name/url,让后再键入的名字就可以了)